尊重祝福,请勿推销。

【雷安】论台上主唱和吉他手不舌吻还叫什么摇滚乐队

CH2——《Mixed medicine》

当安迷修的父母还在忙着接受了自己跑出去打工的孩子接下来要搬去娱乐公司集训的时候,安迷修有更可怕的事实要接受……

安迷修,大一下学期学生,19岁,看起来要给自己那个黑社会气场满满的队友,补习了。

你以为我们和那些妖艳贱货一样都不用高考的么,雷狮愤愤道:我也想当个贱货啊,可惜我那老子就是那么清纯不做作。

——你高考考上本科了再来给我出道,我们家绝不能出辍学的孩子。

于是,雷狮,高三生,18岁,要开始发奋图强的当个他前11年都没能当成的好学生了。

幸好你爷我脑子还挺好使,看着黑板上的升级冲刺一百天,雷狮默默的选择放弃看书溜达出去搅和安迷修。

掏出校服口袋的红票子就挎着包一只裤脚长一只裤脚短的打车去了大学城。

——你逃课啦?

——别逼逼,你带吉他了么,给我加练赶紧的。

所以安迷修在空置的教室弹着Not today给混蛋雷狮当作业bgm……

“喂,别停下来,别跟我说你手指还疼。”

“没,你这题写错了。”

雷狮总觉得他听到了老实人农奴翻身把歌唱的伴奏。
要说安迷修这苗子还真的不错,还吃苦耐劳,除了爱中二和太过较真之外没毛病。

雷狮想着正在凑人使的时候也没办法仔细挑也就将就了。

没想到安迷修之前业余自己学的吉他,原来其余时间都是真的在专!心!学!习!的学霸担当。

于是乎雷狮在不知为何气的半死的心情下索性就公器私用,多了个家庭教师,不收钱那种。

都是18,9岁的男孩子,你要说熟悉起来也是飞快,小半个月过去因为出道前集训同居的两人迅速没大没小的一起生活了起来。

安迷修自动当起了他们可爱迷人反派型主唱的私人助理:兼职点播台、家教、菲佣、厨师……

所幸大一的课程很松,安迷修也渐渐习惯了雷狮这个斯巴达的音乐教练。

喜欢音乐的人恐怕都不得不喜欢这种天才特质的人吧,毕竟音乐创作从来不是一条一根经就能走到底的路。少年人在无数闪烁而过的点滴灵感之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篇章无论如何都是让人感动的事。

——那是一直生活在按部就班的日子里的我所无法体会的畅快。

安迷修洗着碗,想着想着只觉得雷狮是一个有些自己正解的人,并不讨厌。

对比起安迷修的课外加练,雷狮高三的课程是紧得你似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即使是他这样要强的人也实在烦躁的时时闷哼出声。

要不是安迷修这样的好脾气,分分钟要被他大半夜锤墙,能走到他房间高歌一曲Numb这样的举动气的暴毙。

——别说,雷狮黑嗓可棒,安迷修把自己的床让出来给梦游的逗比睡了之后忍不住想。

这孩子这样多可爱啊,让他得到了养大弟弟一样的成就感。虽然也许是他们蹦床的劲儿是那么的相似……

雷狮可不觉得这些密密麻麻的字符有什么好学的,他谱曲唱歌比这都有趣的多。

但是虽然不情愿,只要把高考方程式一场胜负赛,他身体里充斥着的好战因子马上就起来了,你安迷修不是个学霸么,我就要当个学神把你给压下去。

雷狮的二模比一模整整提高了100名,成了年级前五十,他想着这样下去可不得了,我不仅是个音乐奇才还要上211了!

“喂,安迷修,你这破大学录取线咋样?”

——TBC

本篇扫雷: 感觉安哥在日常的pa里面都是那种心思克纯的人,他对别人好是不求回报的,甚至他对自己有多烂好人没什么概念。只要你看见他笑一个他就觉得你是一个值得帮助的人。但是同样,他被外界的声音影响到的概率是大大的降低,就是说他基本只在意自己的“道”,一心做自己决定对的事。

雷狮虽然不同于安哥的内敛,他张扬却不是浅薄,如同官方给出的形容,他可能会因为正确的审时度势而暂时后撤,但是一旦兵马齐全那可是说一不二的刺头。两个人的相同之处也是基本不会被外界的声音影响,前者是大智若愚后者是你们都是傻逼……😂

可能全程分析欧欧西,要是还有人忍受这个并不甜也不苦的pa我会继续写完的。
下一篇就要上舞台了,我要去找点材料……

评论(2)
热度(52)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