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祝福,请勿推销。

【叶黄/林方】论信息流通的重要性~序~

又是个吐槽欢乐向的小脑洞,如有撞梗,那我真没有办法~~

CP:叶黄主,林方打酱油,其他自由心证

十分的没有逻辑,只是想看人无下限的晒恩爱罢了。。。

论信息流通的重要性


自从兴欣拿了第十赛季冠军,一直随队的黄少天又一个不小心对着喝了一杯难得没倒的叶修表了个没什么营养的白,而叶修居然乐见其成的答应了之后,整个职业选手圈(的单身汉)都感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浓浓的恶意。

你们造秀恩爱分得快吗!!!围观着QQ,微博,微信朋友圈,网游上各式各样的叶黄式“吵架”,除了苏妹子,楚云秀,戴研琦会偶尔在评论或者YY上刷个Yoooooooo之外,其他人心里就被这句话刷屏了。为了更生动形象的表现,我给你们说说例子吧。。。


例子一

黄少天V:晒一下我自己的收藏WWW重点是夜雨声烦,其他都是顺手拍的,免邮嘛~~

【图片】

TMD的全是第一到第四赛季的一叶之秋和第十赛季刚刚出炉的君莫笑手办,还把他自己那一大堆的夜雨声烦放在旁边。。。

那么欲盖弥彰的话你也说得出来!???

然后非常不负众望的叶修抢了沙发。

评论:

叶修V:哎呀,原来你喜欢哥那么久啦。【叼烟】

张佳乐V:你们这样真的不能行了。。。真的!

张新杰V:真的免邮?那家店的我看看。

戴研琦V:yoooooooo~~~

卢瀚文V:咦,这个不是你摆床头的那几个手办吗,黄少?

包荣兴V:真不愧是老大!

杜明V:前辈你们不要这样,我的眼睛!

韩文清V:幼稚!

方锐V:你们不要一边在我眼前眉来眼去,一边还在微博秀恩爱好吗!怒@林敬言V我也有人的好不好!

兴欣战队官博V:楼上的和他们根本没分别!【火把.gif】

魏琛V:求你们要脸【火把.gif】


例子二

晚上抢着Boss,网游YY上:

叶修:你不是自己带了沐浴露吗,干嘛用我的,闻起来没点新意。

黄少天:我次奥,连沐浴露都不能用啊,小气成这样,靠靠靠靠靠靠~我看再这样我们得分!哎呀,我说真的老叶,你不要压着我!热死了!

面对这画面感如此强的的对话,鬼都知道你们在腻歪啊有木有!!!

气得不想开声开始刷文字泡的众人:

【火把.gif】瞎了仍然身残志坚爆手速的小别.抢到了沙发.刘决定烧了这对男男

【火把.gif】来自佳乐.次奥又是尼玛第二.张的发言延续了队形

【火把.gif】杰西.我才是什么都不想说.王

【火把.gif】波涛.你们这样真的太嚣张.江

【火把.gif】云秀.喜sang闻xin乐bing见kuang.楚

【火把.gif】沐澄.我亲眼看着这起作死事件的发生.苏

【火把.gif】泽楷.呵呵.周

【火把.gif】翔.你们这对不要脸的狗男男.孙

【火把.gif】文州.少天你父母造吗(*^__^*) .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才怪】

剧情都在后一篇正文,你们还想看吗2333333欢乐的停不下来【我的画风不会好了】So Sad~

请叫我专注傻白甜30年的东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2)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