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祝福,请勿推销。

【周翔】How dare you !(第7章)

——7——

 

周泽楷作为一个搜集了不少证据的卧底,说实在的如果不是现在事发,警方其实不太希望他那么快就归队。但是现在一来这事没完,二来他被追杀,他的立场马上就变得值得保护起来。叶修分析道:这次他们闹得那么大看起来像是有什么把柄被抓住一样,关键在周泽楷身上。所以他们就必须要保护周泽楷了,轮回时务必要加入本次行动的。同时蓝雨作为本市重案组对于本市的两单爆炸案都应该要调查起来,顺便把证据提取好准备起诉。

当然了周泽楷现在已经是证人,他不是犯人,自然是有人生自由的。换句话说他想去哪警方也不能阻止。所以他交待完所有事之后,急急忙忙的要回医院,轮回方面也只好跟着来了。

周泽楷还是那一身家居服,脚下踩着方锐友情提供的运动鞋,又回到孙翔的病房。

他已经睡了快8个小时了,虽然没有任何生理上的伤口,麻醉剂也是无毒的,可是周泽楷还是很担心。对着孙翔,他是很愧疚但是更多的是一种接近于压抑一样的感觉,说不出来。

不能见到他的时候,周泽楷一直都处于忧虑状态,仿佛丢了魂,没了魄。他想着也许看得到他的话会比较放心,不那么难受,所以周泽楷马上就又回来了。但是适得其反,他看到依旧紧闭着眼的孙翔似乎更难受了。

他是见惯生死的,也受过不少伤,但是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就如同他从来没被人这样护在怀里。先不说由于他的沉默父母对他的失望,也不说卧底生活一直以来的晦暗。孙翔的那些举动都是他没经历过的,很普通很陌生的让他心生向往的一切。

 

江波涛这时和杜明进行交接,顺便想跟自己的同窗聊聊,可是看到他无精打采的样子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多想无益,等等就好。”

周泽楷还是那么沉默寡言,就像他之前认识到的那样。

叶修和黄少天这时回来了,刚好江波涛换班已经走了,他们拿着打包好的鸡腿饭就开始商量要不要当宵夜。

可怜的杜明被逼的在房里看着他们在外面咬耳朵……

“不要,现在饱死了,要吃你吃。”

“那就先放着吧。”

“你真要在这里等啊,我都无聊啊~你不要陪我开OT啊?你就是不会帮忙,烦死了你。”黄少天本来就是要加班的,他是为了和叶修一起吃饭才溜出来一下,今晚还得回局子。

“呵呵,我都已经烦不胜烦了,黄烦烦上班赶紧的。”

“滚你丫的,有你这么当男朋友的吗?╭(╯^╰)╮你们这是要完了!!!”

“你看他的样子,是不是很像你?”叶修抓着黄少天的手指指着坐在房门外发呆的周泽楷。

“去去去,我哪里像那呆瓜!?你还想出轨吗死老叶!虽然他也长得不错可是我绝对是比他帅多了好吗!?你还有没有眼光?”

“我是说你在我床前哭那会儿。”叶修忍不住掏了掏耳朵,觉得我的眼光差是差,但是对黄少天绝对是真爱。

“那是你和肖时钦那混蛋的串通好了来玩儿我的好吗!我才没有掉眼泪!我发誓绝对没有,我那时候是困得流眼水!不跟你说了!我回去开OT,你自己等!!!不理你了啊!!!”

“呵,多久的事了还害羞~”看着跑少一步都嫌慢的黄少天,叶修真是哭笑不得。他说像的不是眼睛,而是从那里流露出的感情。

 

两年前,嘉世那时候还没有被查出败絮,但是叶修那时候却已经被渐渐架空。很多行动刘皓他们都不会向他报备就直接动手,他这个队长名存实亡。

一次伪造的意外,他的车被动了手脚,叶修那是老姜自然毒辣,当然发现了。而且他当时已经没有把握将嘉世拉出泥沼了,索性来一场引蛇出洞。他出了名的大胆,行动更是完全的冒险,即使有机械大师肖时钦帮忙实际把握却不高。

车翻下悬崖的时候他给黄少天留了条录音:少天,对不起。

他实在是没有把握,但是没有办法不撒手一搏。上天厚待他只是受了重伤,肖时钦马上就动手布置陷阱让陶轩来踩。

黄少天接到喻文州带来的“证物”的时候叶修已经进了深切治疗病房。

通过层层审批黄少天前脚才进的病房门,看到那些插在叶修身上的管子,那么多,眼泪就忍不住下来了。

简直是男默女泪啊,如果不是一场戏的话……

房间里到处是摄像头录音器,黄少天这一幕真够分量,然后全警局都知道了他俩的关系……

至今这件事还是黄少天的雷点,谁提谁遭殃。

叶修虽然爱逗他,但是他知道,那是心疼。

——他是真的疼,疼他。这疼,就是爱。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样子,想:这种感觉还真是无论谁都一样啊,凡人不能免。人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眼里流露的自然是心里所想的。

他忍不住走过去:“你担心?”

“我只是怕……为什么?”周泽楷一脸的迷惘。

叶修想着这小子要没救,我们警局怎么老出这一对对的。

“你不是怕,是疼。”叶修指着周泽楷的前胸左侧,那颗正在跳动的器官的位置说。

你是心疼了,笨蛋啊。

任何人都不要说这是不可能的,对着一个认识不足三天的人,说疼,然后爱上他。

 

“孙翔他醒了。”杜明走出来对他们说道。

这句话是周泽楷此刻的救赎之音。

 

——TBC——

我想写的是由叶黄教的怎么去爱,林方教的怎么一起生活这样跌跌撞撞的相爱的周翔W

老叶不愧是人生导师feel~其实一个人要是心疼另一个人,我觉得肯定是在喜欢的基础上才会有的!疼爱疼爱,疼了才知道是爱!你们不会嫌弃我太玛丽吧?(哭

PPS:这个时间不是Bug~~你们要知道搜集证据和办案都是要时间的,翔儿的确是2个月前才调来轮回的,本文设定肖时钦和孙翔都是一年半前才调去嘉世的,肖时钦帮叶修调查,孙翔只是倒霉。叶修在医院里躺了大半年~孙翔之后也被调查过才来的轮回的。(特此说明,不要说我的时间是Bug~~~)不是话痨怎么会喜欢黄少呢?

记得留言哦哦哦哦哦~~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