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祝福,请勿推销。

【叶黄】Is it you?

CP:叶黄【BGM:是不是爱情】

可以当成《亲一个呗?》番外四~没多大关系,单独看也行~

老是傻白甜~

 

Is it you?

——1——

 

叶修身边很少有聒噪的人,沐秋沐澄两兄妹都有着就事论事的美德,哥哥只在抢boss的时候和输给他的时候骂他,沐澄跟着他久了倒有些像他自然也懒得吐槽。

真要说的话自己那个笨蛋弟弟算得上半个,自己眼前这个半大孩子就能算上一个半!黄少天跟着魏琛来决赛真的刷新了叶修心里对“噪”这个词有了更深的理解,包括粤语读音的认识。一开始瞧着他挺机灵的样子,本着对后辈的照顾开了个嘲讽结果竟然就被赖上了。这一来简直没完没了,每天一打开荣耀,QQ什么都是求PKPKPKPK的私信真是逼着我开小号的节奏啊!幸好哥没有手机。

“滴滴滴”

叶修一边吃着盒饭一边看着同胞兄弟发来的新年贺电,好吧其实也就是催着他回家的信息。

“混蛋哥哥,快点回来,点点要不好了!你有没有良心啊,快点回来!”

“呵呵,上一年是老爸病了,上上一年是老妈出事故了,你才没有良心好吗?”

“我去你的,你到底回不回来!”

“挑个合理一点的理由再说。”

“点点!!!你看着长大的!!!”

点点?想到它那浑身橙黄的皮毛,傻乎乎的样子围在他身边不停的转还叫个不停。

——怎么有种既视感啊?

这时候黄少天坚持不懈的发来PK邀请函和房间号。殊不知叶修在这厢笑得不可自已,被沐澄叫了好几次不正常快去吃药。

“黄点点,又怎么了?”叶修好不容易忍住笑来打字。

“这是什么鬼东西,外号吗!?我没有这种东西,老叶你妹快点跟我去PKPKPKPK!!!你不要那么怂我跟你说我下一年就出道了,你给我等着我光明正大的虐死你丫的!!!混蛋啊混蛋啊!!!”

叶修看着这满屏加粗字体觉得这黄少天真的是自己弟弟和点点的结合体,实在忍不住的去逗他。

 

——2——

 

习惯了每天都被满屏PK逗笑,答应了不知道多少次本来没打算答应的副本,甚至还给了沐澄的手机号。叶修偶尔在想到底一路得胜的到底是自己还是那个每次都气的炸毛但是如愿得到自己各种联系方式的黄点点。叶修说不出来有什么不对,但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开始被另一个人,另一把声音,另一种气氛慢慢填满的感觉。并不是不愉快,但是会有种异样的感觉提醒着他,自己在改变。叶修也不愿多想,只当自己多了个弟弟。

沐澄一开始还一脸“你神经”的样子看着对着屏幕傻笑的叶修,但是持续久了就看出来这是属于一个人的笑容。

 

——3——

 

第四赛季,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有好有坏。嘉世从皇朝的神坛上跌落,蓝雨的黄少天带着他的夜雨声烦开始了他的征途。叶修看着站在俱乐部门口的黄少天,觉得此处应有音效“恭喜玩家拾获黄点点一只。”

这之后叶修就每天沉浸在他的噪音中,他也没那么多讲究,在宿舍里找一个空着的就提着黄少天的行李打发他住。叶修跟沐澄说,这就是黄点点的时候,自家妹子笑得毫无形象。害的平时口若悬河的未来剑圣都不知所措了。

“他就是你家弟弟和狗狗的结合体!?”

“我次奥,老爷你就这么介绍我!?太没有公德了吧,这还是在漂亮妹子面前呢!怎么可以这样,我很像你弟弟还是很想你家狗?你给我说清楚!?”

那时还是个没长开的少年,看的电视剧太多吧,叉着腰就像是来骂街的。害的叶修和苏沐橙合起来又是一顿好笑。

那时的叶修看着眼前的沐澄和少天,年纪相仿的少男少女,或笑或怒都是那个气鼓鼓的样子,那么孩子气。突然就有了一种暖暖的感觉涌上心头。

叶修一左一右的拉着这两个半大的孩子说:“走吧,哥请吃饭!”

那时候,无论是多美的形容词也说不出来的那时候,像一出旧电影。

 

——4——

 

叶修其实是一个实在的人,虽然他离家出走的壮举看起来是那么中二,但其实他很清醒。如果不离开家永远都不可能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他只能出来。这就是原因,为了得到什么就必须放弃什么。

叶修很清醒的意识到嘉世内部越来越大的鸿沟,心里一阵发凉。沐澄最近和烟雨的楚云秀走得特别近,这下子大概就在互相开解吧。

——嘉世,第六赛季依旧无缘冠军。

那小子大概会高兴地疯掉吧。第一次拿到冠军,那得多高兴啊,该不会还在滔滔不绝的说自己多厉害,吐槽微草的不给力吧。他在微凉的夜里逛着,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想看看少天那小子的表情,肯定会能让自己发笑,简直就像开心果一样。

这样想着,回家看到一大屏幕的字,马上就变得哭笑不得了。开心果什么的我肯定是想太多了,这小子是故意来气我的还是怎样。

忍不住半夜开语音调侃他一下,结果就听到干巴巴的嗓音。半夜把人吓个半死,少年,你何苦要把自己好好的声音搞成这样?别一得了冠军就要玩病了。

“声音不太好啊,没睡好?容易感冒,快去睡。”

“咕噜咕噜咕噜……”

叶修低低的笑了一下,觉得自己活活像一个老妈管这管那的其实对面那小子也不小了。想着那睡得傻傻的样子,黑历史都在他手里呢,这黄点点。

 

——5——

 

外面肯定闹得慌,叶修就是知道,但是尽管不舍他也必须离开了。

再见,嘉世。

看过沐澄暗暗担心的样子,他不由得想,少天呢?

 

——6——

 

看着靠在自己身上那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叶修还是把自己的外套给她搭上,就怕着凉了。

沐澄又和他调侃起劲儿,索性呆这儿就不走了。

“满嘴都是香菇炖鸡的味儿。”

“有我这个泡面师傅在呢,特别好吧。”

“哈哈,你还好意思说。”

“呵,要是少天他也是要嫌这嫌那的。”

“他跟我怎么能一样啊?”沐澄带着点没好气的语调说道。

——少天和沐澄是不一样的,那他到底是什么?在我看来,他是什么?

叶修疑惑的面对着这个浮上水面的问题。破天荒的沉默了起来,幸好沐澄也没再开口。

 

不知道是想什么来什么还是什么墨菲定律,黄少天来的时候还真的就嫌这嫌那的了。叶修看到他一开始盯着自己冷冷的样子,还想说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把话唠都吓没话了。

“别以为戴着墨镜我看不出来,你这是仇视我来着。”

“说啥呢,混蛋那!老叶我来给你刷副本记录!?你闹我玩儿呢?会点给我来点宵夜不然虐死你!”

“给你,够了没~”

“去你的榨菜,还不是乌江牌的,填不饱肚子我跟你没完!”

“呵呵。”

 

“你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

 

——黄少天到底算什么?

不像叶秋,不像沐澄,却又有同等的位置的人,算是我的什么人?

 

——7——

 

当叶修开玩笑的问着沐澄“你说我要不要找个人回来帮忙抢枪Boss?总觉得干活的人不够了。”

“呵呵,找话痨去呀,我看行。”

“哟,沐澄,英雄所见?”

“还以为你有多迟钝呢,快点输出啊,不然仇恨就被抢咯。”

“也要有个机会啥的吧,拿了冠军之后会看上去有诚意一点吗?”

“呵呵。”还不是从他们手里抢的,你想被揍吗?

“那哥暂时没法。”

“我就不管了,总之让他叫我小姨。”

“……”

——你是我不能错过的风景。

 

——8——

 

“叶神叶神!你好~我们是荣耀十周年全明星对抗赛之特别节目制作团队~我们是来告诉你,你已经被选为“亲一个呗?”节目的参与者之一啦!请你接受这个任务吧!?我们节目组在这之后就会一直监督你完成这一道题目的。”

“嗯?什么活动,说来听听?”

 

——END——

状态不太好,叶神写的总是不太欢乐的起来。结果一点不甜?哭哭哭

其实叶黄这一对时间历练蛮够的,希望炖出味道,叶神果然是日久见真情的类型2333

感情都是慢慢变浓厚的。喜欢给我留言啦~\(≧▽≦)/~啦啦啦


评论(12)
热度(22)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