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祝福,请勿推销。

结婚大作战

《结婚大作战》09年的片子,我今天当喜剧来看的结果看哭我是什么心态!?

你永远没法想象两个女人互相搞鬼拼下限会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特别是当他是彼此的闺蜜的时候,她们互相知晓对方所有的弱点。简直是地狱一般的景象。

一开始我还哈哈的笑,到中后期,她们想尽办法的破坏对方的婚礼,我笑不出来了。

这样真的值得吗?这样的去歇斯底里的毁掉别人的婚礼,太不堪了。

令我最震惊的是,一开始主动向艾玛求婚的男人竟然先一步烦厌了她,而跑着逼着去让男朋友求婚的丽兹则走到了最后。

6月的新娘,我们应该只为自己喜欢的改变,而不是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而改变。

结不结婚,我喜欢就好。



评论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