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然生于这座小岛,身边就有了你……

【全职/多CP】亲一个呗?(六期)

Part Six

主持人:东祈(我)

CP:叶黄 林方

——欢迎收看荣耀十周年全明星对抗赛之特别节目:

“亲一下自己最欣赏/喜欢/特别的人呗?”简称“亲一个呗?”的第六期!

哎呀上一期真的是甜蜜蜜大放送啊~女神的归宿也是女神又有多少人投错票呢,简直马失前蹄!不过这一次,方锐大大的对象这种事简直就不存在任何黑马!我们基本上只要管抽奖就好了!现在我们所处的是方锐大大的房门外,仍然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三天,晚上的20:00,现在我们敲……啊!

 

【主持人还没说完门就被打开了,方锐大大打着手机走了出来。】

 

东祈:哎!方锐大大你怎么出来了,我还想进去采访你呢~请问~~~先别走啊!

方锐:哎我现在正准备着呢,先别采访啊~我去定个房间。

东祈:定什么房?

方锐:这你就别管了,我这有场外顾问。

 

【咦,看来方锐大大是有点亲友帮忙技能的男人啊!(笑)观众们猜猜是谁?】

 

东祈:那请问现在手机那头是谁呢?

方锐:哦,是张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情大发了,方锐大大摔下了楼梯!!!!!!!!!!!!!!!!!!!!!!!!!!!!】

 

东祈:怎么办怎么办!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方锐:哎哟,老子的膝盖!

 

【我知道了,手机那头是张佳乐大大对吗!!!!!!!!由于方锐的负伤,剧组全员陪护到医院,暂时停止录影】

 

东祈:嗯,经过医生的诊断,只是右膝盖的轻微骨裂,是无移位的稳定骨裂,保守估计要3到4周的样子才可以完全痊愈。这之后要注意不能做剧烈的运动防治跌倒使骨折加重,也不需要打石膏的样子,记得换药就好。现在剧组正在联系荣耀全明星赛事的组委会,帮方锐大大说明情况。我们剧组实在是很抱歉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这种事,我们剧组却没有好好预防!接下来我们将看护好方锐大大的。

 

【林敬言和作为兴欣队长的叶修也马上赶了过来,黄少天据说是和叶神在宵夜,闻讯也跟着过来了】

 

方锐:哎哟!我就知道张佳乐他的特殊效果会传染!老林我超级痛的!

林敬言:你为什么打给张佳乐?诶,医生叫我去拿药,你先等等。(出门去了)

叶修:呵呵,你搞成这样,明天咋办?

黄少天:唔系我话你啊,你闲着没事干干嘛要打给那个幸运E~~现在体下你自己,我都不忍心讲咯,好彩只手没事儿,如果唔系更衰,黄金右手中要唔要啦!

方锐:得啦,我就落个楼梯吗!鬼知道个度甘鬼滑嗟!

叶修:喂喂,你们两个广东人这是要排挤我吗?说普通话不行~

黄少天:切,我管你!

叶修:我跟联盟说一下,明天的赛事你要不要上了?

方锐:要,干嘛不上!我的手又没事,反正只有上午一场新手挑战赛不是吗?给哥个轮椅,我给你一挑三~~

叶修:仲要唔要面,虐菜你都唵。

方锐:我去,谁教你的广东话!

黄少天:……呵呵

林敬言:哎,办完手续了,锐锐可以走了。(推着一架轮椅打开了临时房门)

 

黄少天:……锐锐,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哄小孩儿呢这是。(悄悄话)

叶修:毕竟方锐进呼啸的时候还小嘛~呵呵。(咬耳朵)

 

【摄像机一直在门外待机,向门里三人打了个招呼。】

 

东祈:我们实在很抱歉没能预防这些事故的发生,代表我们剧组向方锐大大说句抱歉!

方锐:没事~请我吃个饭就好!有个鲍鱼鱼翅什么的~~

东祈:……(我刚才的担心都是白费的)

林敬言:没事,你们也不需要太自责了。(笑)

东祈:额,这件是属于执行特别企划所造成的损失,我们会支付医药费!(我感觉到了浑身一寒)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你应该找张佳乐给钱才对啦(≧▽≦)/

林敬言:别闹了,先回酒店吧,很晚了。

东祈:那请问明天方锐大大要出赛吗?

方锐:要啊~我手又没事。(坐好,伸手)

 

【林敬言看似很轻松的抱起方锐,放到轮椅上。】

 

东祈:!!!林大大看上去很熟练的样子!

林敬言:哈哈,你们方锐大大一直都很不省心啊,大伤小伤就没断过。可能我都照顾习惯了~

东祈:林大大好厉害,不愧是好男人!

方锐:当然了,老林手一称就知道我重了轻了!厉害吧~

东祈:……呵呵(为什么你们要伤害身为光棍的我)

 

【尾随在后的黄叶】

 

黄少天:为了我的健康着想,我还是自己回去吧,我怕全身的鸡皮都竖起来了,明天得感冒!老叶我们去吃点啥吧~

叶修:你除了吃还会什么!算了,去吧英雄,你请客!

黄少天:我去你妹的叶修不要脸。

叶修:我这是使劲儿的抱你大腿啊少天大大,求包养~~

黄少天:呵呵,三陪吗?

叶修:暂时不陪睡~除非另收费啊。

黄少天:哈哈哈我要去举报哈哈哈,滚滚滚!你要吃什么?哎我说那什么,我们去撸串儿吧~不然去吃生滚粥,还是要去试一下鱼蛋?Balabalabalabala

叶修:诶,你说啥,我听到就饱了。

 

【主持人语:我看吧,惊喜什么的接下来我们都不需要了吧,林大大和方锐这种已经脱团的气氛是怎么回事?我觉得这档节目接下来唯一的爆点只能是录制他们亲亲的那5张录音带鹿死谁手了。剩下的那两个,麻烦不要随意掉队谢谢!哭瞎!】

 

——TBC——

2333333333因为我今天超级倒霉,作业忘记做偏偏要交,老师点名要扣分,来大姨妈痛了半天,今晚还有作业......我要去撸作业了,就先写一点放上来~乐乐你有出场了虽然。。。【你虐待一下锐锐

其实是改了一开始设定,林方的戏份也会变多的样子~不过叶黄贯穿全节目啊WWW

喜欢就给我留言!WWW不是太太叫窝东祈酱~~ @fides 


评论(7)
热度(24)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