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祝福,请勿推销。

emmmmm

你饿不饿:

真人CP还是不要比较好...
我还以为你们闹着玩的 没想到还开起tag了
我看老师直播玩扫雷都有一堆人刷雷哥的(
这样我都觉得很烦...更何况老师他
我知道有些人说萌这个CP和角色无关
但我觉得老师不会信吧(。)人家已经被刷那么多角色CP弹幕了 突然来个真人CP 还说和角色无关 是我肯定不会信
他已经很为难了 就别再让他这么纠结啦

关于那两位老师 我只是单纯觉得他们互动可爱
想看他们更多的互动 被骗去配音这梗我能笑一年(。
但CP什么的还是算了吧emmmmm

顺便一提老师的直播是个人向直播 真的不要提凹凸了
老师的达拉崩巴!!!!!!可爱死了!!!

评论
热度(409)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