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然生于这座小岛,身边就有了你……

【全职/多CP】亲一个呗?(四期)

亲一个呗?

CP:叶黄 周翔 楚沐 林方

【节目形式,全程支持人参与~欢乐向】


Part Four

主持人:东祈

——欢迎收看荣耀十周年全明星对抗赛之特别节目:

“亲一下自己最欣赏/喜欢/特别的人呗?”简称“亲一个呗?”的第四期!

经历了上一次周泽楷大大的轰炸式告白之后我们这些幕后人员真的吃了一大惊啊,没想到平时沉默寡言的枪王竟然还是个大大的实力派!现在是全明星周末第一天赛事结束之后的晚上,我们现在出的位置呢,是接待大神们酒店的接待厅,现在正在举行荣耀十周年开幕式的庆祝晚会。

24位全明星将在8:00PM在这里聚集,现在是7:50。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很多大神都现身了呢~我们正致力于采访今天早上进行告白的周泽楷和孙翔还有知情人士:轮回众。

 

【摄影师正在分散行动……】

 

【咦,我们的镜头捕捉到了苏沐橙女神和叶神站在一起呢!作为两名参与人,他们可能会表达什么有趣的看法呢~摄影师马上就靠近了他们。】

 

东祈:请问你们对今天轮回队长周泽楷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呢?

苏沐橙:呵呵呵,他忘了全部战队的休息室都在同一楼吗?

叶修:嗯?干得不错啊,小周还是个效率主义者啊~~

东祈:那请问你们对孙翔的态度有什么预测呢?

苏沐橙:(笑)哎问什么我们呀,当事人在哪儿呢!

 

【摄像机的后方出现了轮回众!让我们看看他们的看法~】

 

东祈:请问你们对今天轮回队长周泽楷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呢?

江波涛:队长打得很好!

杜明:打得很好!

吴启:对!打得很好!

方明华:打得很好!

吕泊远:打得很好~

东祈:…………【画外音:你们是在列队行还是怎样!没有出到+1我就应该感谢你们吗!?我问的是你们队长的告白,说什么比赛啊!枪王大大今天的表现大错没有,但是我敢说早上他刷屏太多的后遗症是他今天除了点头就说了几个“嗯”啊!你们这还要装没事发生吗!】

 

东祈:请问你们对孙翔今天的状态有什么表示呢?

江波涛:小孙啊,他虽然情绪起伏比较大,但是今天还是尽量的调整状态了。

吴启:对后辈要宽容一点啊~

杜明:不过他最近比较黏队长?你们去问问队长~

吕泊远:……

方明华:小明快别说话。

 

【你们不是合过口供的吗!你们中出了一个叛徒啊!我们收到其他摄影师映像,周泽楷和孙翔出现在门口!我的马上赶过去!】

 

东祈:请问啊!?孙翔选手?斗神大大?请你给我个正脸可以吗?

 

【可能是今天我们给了孙翔一点惊吓,所以他似乎不愿意在摄像机前露脸呢,但是……躲在你们队长的后面算是什么回事!如果我没记错,你比周泽楷还高一点呢!】

 

【摄像机往下拍】

 

【嗯……孙翔是半蹲着的,小心等会儿脚抽筋啊~】

 

东祈:(往左走了一步)请问……(往右一步)……【画外音:孙翔隔着周泽楷跟我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

 

这时候,江波涛似乎受到了周泽楷大大的召唤,他出现了,然后……我们依旧没能看到孙翔大大的正脸。

 

【我们考虑到他们是刚刚开始恋情,就让他们单独相处一下吧~哎,你们说这样算成了?没谈过恋爱啊,当然成了,不成还能躲他后边?没法子我们还是等现在冯主席的讲话结束之后再去找找其他选手谈谈看法吧~】

 

【采访模式ON:】

 

东祈:请问你们对孙翔今天的状态有什么表示呢?

黄少天:哎哟,他这么一叫还以为是被谁劫财劫色啦!吓死我咯~孙翔那倒霉孩子叫的有够大声啊!啊?你说周泽楷,那个呆呆的看不出来,平时一声不吭的下手够快啊!我说,早看出来他们有点什么,这叫互补嘛~我说的是情商方面!

东祈:那么如果从互补方面来说,你和你即将表白的人有什么互补之处吗?

黄少天:你……故意问的?那啥,我们队长其实也说过,说是什么(垃圾话)质量和数量上的互补吧~什么的。

东祈:有周泽楷做开头先锋,黄少也应该快没那么紧张了吧(笑)还是打算最后一天再表白吗?

黄少天:都说没有紧张啦!算了,孙翔那是什么脑子,简直就是周泽楷好球好吗!还是最后一天吧,要是……那啥了马上能走也就没那么尴尬好吗!

 

 【主持人语:看来剑圣大大的情商也堪忧啊,那谁谁也会完成一个好球的样子呢~呵呵】

 

【采访模式ON:】

 

东祈:请问你们对孙翔今天的状态有什么表示呢?

方锐:咦,发生了什么?我就听到他的尖叫啊~什么状态?

东祈:真的假的,你没注意到周泽楷今天告白了啊?他可是最早完成亲亲的人呢!

方锐:我靠靠靠!真的假的?我没发觉他们有一腿啊,早上在跟老林煲电话。话说孙翔不是才进轮回2年不到吗!?

东祈:……那请问你还打算在最后一天才进行亲亲吗?

方锐:嗯,听你的语气,最后一天被预定了?

东祈:………………

方锐:那行,就全明星的第四天吧,老林那天被邀为嘉宾解说了~

东祈:方锐大大你太好了!!!

 

【主持人语:经过本人同意的调整,终于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已经确定日期的方锐大大的亲亲啦!】

 

【采访模式ON:】

 

东祈:请问女神,经过了枪王周泽楷的首日挑战,你有没有打算更积极的准备呢?

苏沐橙:哈哈,周泽楷对孙翔我没想到会那么快呢!?不过今天我也准备好确定的日期和地点了~就后天下午啦,在酒店下一条街的街角咖啡馆。

东祈:唉唉!女神真的是行动派呢!已经订好了一切计划了吗?

苏沐橙:嗯!和咖啡店的老板娘也说好了哦~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笑)

 

【主持人语:女神真的是落落大方啊~似乎是要浪漫告白的样子!我们将在全明星的第三天见证这一浪漫时刻!】

 

【采访模式ON:】

 

东祈:请问叶神,看到周泽楷大大的强烈猛攻,你会不会也变的更有干劲呢?

叶修:哦~主要还是看人吧~不过他今天好像不太自在,该不会他的运气也不太好吧。

东祈:嗯,不知道呢~叶神说的是谁?(擦汗)

叶修:呵呵

东祈:这是电脑选的~真不是我们!

叶修:那行,我们就扎堆好啦啊~不用问我什么时间地点咯~

 

【主持人语:叶神……太精明了,我撑不住了!他打死也要黄雀在后啊,心真脏!【涉及剧透】真可怜~那叶神也是决定了最后一天在行动!】

 

【接下来,我们的4号摄影师将有得忙咯!约好了的全明星第三天,来自苏沐橙的告白即将来临!】

 

——TBC——

下一次就轮到女神联盟的亲亲了,不知道能不能写好(哭起来)

叶神依旧是主持人的克星,小周上一期发的子弹太多,这一期就哑火了233333【不要打我】 @fides 


评论
热度(32)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