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然生于这座小岛,身边就有了你……

【全职/多CP】亲一个呗?(二期)

亲一个呗?

CP:叶黄 周翔 楚沐 林方

【节目形式,全程支持人参与~欢乐向】

Part Two

主持人:东祈(还是我啦~)

 

欢迎大家继续收看本节目——荣耀十周年全明星对抗赛之特别节目:“亲一下自己最欣赏/喜欢/特别的人呗?”简称“亲一个呗?”的第二期~

上一期节目里5位参与者都已经确定参加本节目以及回答了三个小问题暗示性的为观众们提示了一下下他们心仪的“她/他”是谁了~~你们有没有猜到什么?

虽然本节目属于特别企划~我们应该向相关人以外的19位全明星选手保密,但是呢架不住开播以来观众的热情参与,我们冒险的在官网展开了一个投票!

点击进入荣耀官网就可以参与进来:“猜猜这5位大神的心意选手!”投票活动正在火速进行中!需要你们继续的参与!从现在到最后答案揭晓之前,都可以随意的投票~当然啦每个ID

对每个大神心仪对象的猜测只能投一票哦!

 

好!接下来进入下一个环节!

 

我们的团队呢,现在已经分散在荣耀联盟为这5位选手的全明星赛期间入住的房间内了。感谢联盟的大力支持,我们工作人员也可以和大神们近距离接触了呢!我们正在等待5名大神级人马的到来!首先我们会在房间中放置一下拍摄道具,放心吧,播放画面会参考当事人的意愿进行删减~我们剧组绝对不会强迫或者偷拍大神们的隐私的!之前我们也进行了关于拍摄的通告并征询过他们的意见。

 

【现在看到了啊,我们的屏幕分成五块了呢~哈哈好期待!】

 

第一位到达的大神进来了啊,到底是谁呢?哎呀,竟然是周泽楷大大吗?果然是很可靠的人呢~咦,他朝着摄影师的方向点了个头,然后,离开了房间,哎哟怎么回事?他的行李放下了人干嘛去了呢?我们的摄影师赶忙跟上~~~


 【周泽楷进入了另外一间房,很快的关上了门!摄影师追到门外,啊,到底是谁的房间,周泽楷大大来干嘛呢?难道是江波涛大大的,但我们咨询了联盟的外勤部,证实了这间房竟然是分配给孙翔大大的房间号!】


 这我就看不懂了,周泽楷大大到底去这位年轻斗神的房间要干嘛?难道是为了明天开始的全明星赛做思想工作吗?众所周知,孙翔这位选手的性格比较恩恩……比较骄傲吧,虽然他的实力也很强,但是不少观众都认为他不够稳重呢~身为轮回队长的周泽楷比较重视他的心理素质问题也是很合理的吧。

 

【第二位进入房间的选手竟然是苏沐橙女神,看来女生就是比较注重隐私啊,女神一来就婉约的表示需要一点空间去整理房间,好的,我们的摄影师给了女神一个镜头就退出了房间。】

 结果!哎呀4号摄影师退出去马上就撞上了第三位到达者和第四位到达者叶修和黄少天!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难道是互通了消息吗?我们的摄影师马上追上了他们!


 【黄少看见摄影师就十分拘束呢,看来还是对亲亲十分的不好意思,哦哦哦~他很欲言又止的看向了叶修!看来是有什么话想讲但是被我们打断了!?叶修倒是很大方的向镜头打了个招呼。黄少一秒恢复了状态,走过来堵着摄像头就是一大串垃圾话!(以下截取无用信息)摄影师拍着他们一路打打闹闹的互喷垃圾话的走进各自的房间。】


 我觉得吧,黄少是初恋吧,这反应那么明显啊!?这初恋显得特别惨烈啊?这都是个什么对象啊!╮(╯▽╰)╭不过看起来他们暂时还没有互通过关于节目的信息。刚刚收到联盟的信息,他们好像比较怀疑同队的选手会有作弊的可能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也应该重视起来呢~现在五位选手已经出现了四位,剩下的方锐大大到底在哪里呢?

我们的3号摄影师决定去找找他。

 

【采访模式ON :我么在路上看到了虚空战队的队员们!】

【李轩,所用角色:逢山鬼泣,所在队伍:虚空战队。有第一鬼剑之称】

【吴羽策,所用角色:鬼刻,所在队伍:虚空战队。与李轩并称双鬼搭档】

 

【请问方便问一下吗?我们在找方锐大大呢~你们见过他么?】

吴羽策:那人从来都猥琐的要命,怕是躲到哪里去了吧?

李轩:我也没有看见呢~

 

【双鬼也不知道点心大大的下落呢,我们继续寻找吧!】

 

 

另一方面:我们的2号摄影师汇报说周泽楷大大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好我们跳出2号的摄像镜头!

 

【采访模式ON:】

周泽楷大大,请问经过了几天的考虑,你想在什么时候,哪里向心仪的那个人表白(亲亲)呢?

周泽楷:在……明天吧……战队休息室。

哎?心仪的人同样在轮回战队吗?嗯可是,联盟方面比较怀疑同战队的告白的真实性哦,请问是真的吗?

周泽楷:是真的。很喜欢……

枪王大大很认真啊!看来我怀疑错人了,很抱歉!明天,那是全明星赛季的第一天啊,你好像很急,为什么呢?

周泽楷:难得……机会。

 

【看来枪王的决心不少于苏沐橙女神啊!其实也是很期待这个机会的!行事果决也算是枪王的特点呢~好的,接下来我们来看1号摄像机拍摄的黄少天采访。】

 

【采访模式ON:】

黄少天大大,请问你想在什么时候,哪里向心仪的那个人表白(亲亲)呢?

黄少天:……最后一天再说吧,让我再想想!烦死了!如果丢脸丢大发了联盟可以赔钱吗?!我可是堂堂剑圣,我觉得脸面这的是太重要了!(以下内容删减)

嗯……联盟虽然大力支持,但是不会发钱的,剑圣大大。联盟方面比较怀疑同战队的告白的真实性,请问你要亲亲的人是本队队员吗?

黄少天:不是我们战队的,放心吧。

黄少好像很紧张?是初恋对象吗?

黄少天:!!!!!!什么神马咩鬼嘢初恋啊!都话唔系咯,我一滴都唔中意距啊!!!!!!个摄录机奏咩野成日对住我啪嗟!!!哎不是,我是说我只是欣赏他,喜欢他个鬼!(以下内容删减)

 

【哈哈哈哈,这样还不算紧张吗?刚才的那一串粤语是怎么回事!真的好可爱啊剑圣大大。接下来我们来看看4号摄影机录下的画面。】

 

【采访模式ON:】

苏沐橙女神,请问你想在什么时候,哪里向心仪的那个人表白(亲亲)呢?

苏沐橙:嗯,我可能要好好安排一下才行啊,具体再说吧W~

联盟方面比较怀疑同战队的告白的真实性,请问你要亲亲的人是本队队员吗?

苏沐橙:不是本队哦,可以不用怀疑啦~无论如何我都会认真面对感情!

女神真的是爱情方面的勇者呢!十分的勇敢哦,差不多把其他人都比下去了呢,好厉害!请问爱情观是怎样的呢?

苏沐橙:嗯,我有两个哥哥,都教会了我很多事,两个人要一起走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想至少要好好面对自己的感情。

 

【沐澄妹子说的太好了!喜欢容易,相伴不易,且爱且珍惜~~好吧我们不黑某某了,苏妹子的感受很好的传达给我们了!我们都为她接下来的告白祝福吧!由于方锐大大的摄影师还没传来信息,看来是没找到人啊,先来看看5号摄影师叶修大大的录像吧】

 

你好,叶神!请问你想在什么时候,哪里向心仪的那个人表白(亲亲)呢?

叶修:哎你好啊~看到形势看好就上呗,实际很难说的。

联盟方面比较怀疑同战队的告白的真实性,请问你要亲亲的人是本队队员吗?

叶修:不是。

此外,我感觉到了你也有一点不确定呢,难道是无法确定对方的看法吗?

叶修:就算知道对方也有好感,实际的机会也是很难把握的啊。说不准会炸开哦(笑)

叶神很自信呢!那你觉得他多大的可能性会答应呢?

叶修:没有时限的话99.9%会答应的吧~呵

 

【嗯……叶神不愧是四大战术师之首啊,很自信呢。几乎是百分百拿下的节奏!我原本想呛他一下的结果果然败下阵来了,那谁谁谁,我帮不了你了,我还是去备个案吧。哎哟?时间刚刚好,我们3号摄影师努力了很久之后似乎终于找到了方锐的下落!】

 

【采访模式ON:】

方锐大大啊,你让我们好找啊!上哪儿去了?

方锐:啊,我来吃宵夜啊,怎么了?我在积极地为节目做准备!组织怎么可以怪我呢!你看,我把老林大大拐来了!是不是很开心啊!

林敬言:大家好啊(笑)~

 

【林敬言:曾所用角色:唐三大/冷暗雷,曾在队伍:呼啸战队/霸图战队。现已于第十赛季退役,曾有第一流氓之称。】

 

唉唉唉?方锐大大把节目的事情告诉林敬言大大了吗?

方锐:没呢,你们不是说保密吗?我就是提前准备准备啊~

林敬言:是什么特别节目吧,我应该要回避一下吗?

方锐:诶!老林大大不准走,我们到那边去录,你要等我!

林敬言:方锐大大你还小啊,我不送了啊,先回去好不好?

方锐:诶!真不行,你得送我回去!必须一定肯定,提议复议决议都由我来!你不准走~~

林敬言:哎~好吧。

 

【方锐跟着摄影师开始录影】

请问你想在什么时候,哪里向心仪的那个人表白(亲亲)呢?

方锐:全明星赛的最后一天再说吧,也不急,地方什么的随便~

我说你也太随便了吧,还差点被当事人以外的人知道了~诶对了,联盟方面比较怀疑同战队的告白的真实性,请问你要亲亲的人是本队队员吗?

方锐:你不见到了吗?肯定不是~

大大你熊的,竟然真的毫不避讳呢,我想观众都不用猜了(笑)!

方锐:当然啦,既然都已经落实下来了,趁他还在,赶紧的把这事给办了也好。

 

【得到了最后一份企划启动前的录像,那么我们就带着十足十的期待去观看全明星赛季的同时,看着五位大神的告白吧。明天就有周泽楷大大的亲亲场合呢!观众们不要兴奋得睡不着啊!哈哈哈,下一期见!

 

——TBC——

我写的很爽,然后变得超啰嗦的呜呜呜【像海跑豹一样哭起来!】

下一期就亲亲了,你们喜欢周翔吗?我最近在看这一对所以想写写看呢~~其实原本也想搞搞双花,但是我对他们两的性格都不太熟悉,怕毁了就算了。还有楚沐也是不太能写好的样子,大家见谅~~ 惯例@fides 

看客们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个言什么的哦~~


评论(9)
热度(35)

© 东之曦祈 | Powered by LOFTER